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我瘦了

最近
我好像连续听到别人说!
“你怎么那么瘦去!”

哈?我瘦很多么?
没有啊><
我没有特地去瘦呀><

那天看到娥娘,
说她差点认不出我来了,还问我是不是压力很大?以前脸 比较圆
(无言==)
那天看到老师
老师说我你怎么瘦那么多?
还有好多人那么说><

哈><
我跑去照了照镜子,看看自己,还真的有点太瘦,
没有很好的气色
回想自己的生活作息

呵><
或许真的是上cat的关系,
我担心自己每天这样坐在那儿会发胖,下半身会变大
所以在饮食有点控制(当然拉,正餐我还是有吃)
只是不会像以前一样,看到什么就想吃~
什么都买一点来~之前能一个人嗑一整大包的零食~
现在都不很敢~( 会担心嘛)

看看自己,
哎呀>< 真想有个前凸后翘的身材~~~
简直是太扁身了><
当我穿上了单肩带的衣服!就像是一个骷髅穿衣服
真难看><

看来,
我要吃多点了~~~
找回以前的气色

我想生活的色彩真的有点关系!
现在的生活>< 闷毕了!!!
重复又重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