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八月份 生日

进入八月份,
我的生日月份。
emem,
我生日那天是外婆的57拜祭日。
今年的生日我没有去哪里庆祝,也不能庆祝~~
嘻嘻,
但我收到了好多祝福^^谢谢大家。
我收到了~很sweet ~
也很感谢姐妹朋友送的礼物~


25号那天,
我很不争气!我又生病了...
卧病在床连续两天。
痛到我哭不停,吃也吃不下。
我还去了妇产科做扫描。
起初还还被认为是子宫或肾有问题,
吓死我妈和我爸了。

扫描时,
医生掀开我衣服直飙说:“你是越吃越瘦哈?”
=.= " 无言中....
扫描后,一切ok
没有大碍。
她说我的子宫太窄,经量少
还说我这样的状态会持续至怀了第一胎才会好起来
我心想 那不是要折磨我多几年!

我和tk 说, 那家伙竟然和我说 “好,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哈哈哈”
kns 的家伙。

那天晚上因为是57,外婆家有聚会。
我却在表弟房间里睡 T.T
亲戚都很关心, 问我吃药了吗?好点了吗?
连外公都问我 “还会痛么?”
心超酸的。
又哭。我真的是有问题!人家关心自己也哭。

唯独那个小舅!
总是kacau kacau , 说我 小白兔也会生病,老爷山寨版。hissssss!
这天我也没有力和他斗嘴了,让他说去XD

25那天,ohho~
我们全家在外婆墓前聊天玩玩,

hisss,
我手全部都是蜡烛液,都是那个小舅害的,
小舅母不懂怎么能忍受这幼稚得家伙!XD

来了,
现在轮到表哥介绍了,
他问我要不要当 full time的补习老师
考虑中....

后来,
我们不懂聊到了什么题目,
我大姨 插进来说 类似的话“老公骂你,你不能输。”
我作势应: “嗯咯恩咯,我是老爸的唯一个女儿,怎么可以被骂!”
说完我瞄到老爸老妈暗笑。
我大姨又说:"我们女人能骂老公,男人不可以骂老婆。”
哈哈哈
就类似的话啦,大姨不懂是开玩笑的么= = 


我的生日,
没有什么特别。
24号早上去了一趟 孤儿院做义工

结束后下午和朋友出去吃和看部电影吧~
他们大方请客~
谢谢他们XD

和tk 也没有去哪儿庆祝咯。
因为病了,就干脆不庆祝了。
>< 遗憾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