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无聊中。

看来,
我的blog 好久都没说说自己的感情状态了。

该怎么说呢?
三周年了,
但相处模式改变了挺多。

三周年,
是难免吧?
各忙各,
再来是很多原因关系我们极少出门,
极少聊天。



是他懒呢?还是我把他宠坏了?
是他粗枝大叶?还是我太执着于陪伴呢?
毕竟,男人女人思考模式不同。

然而
尽量让自己在他的立场思考。
女人呢,常常会在无意间付出太多。

有时想想真的,
该让他自己去想想某些事情。

确实
有的事情不一定是应该做,但做了就会拉近彼此。

有点后悔,不应该让他知道
我可以独立完成所有事情。

用点心经营感情会长久。


人家嘲笑
在感情里为什么要像个男人一样把他惯坏呢?
让他忘记一个男人该做的事。

确实,
我错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