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早婚

不懂,
最近常常出现想婚的念头,
那种幸福,
那种甜蜜,
把全世界都染上甜滋滋的感觉了~

小俩口,
互相尊重,
放工回家一个拥抱,
吵架后的一个亲吻,
每句话,
都是让你珍惜去一辈子的感觉~


有个孩子在小俩口身边绕啊绕~
有空,带孩子出去溜达~
另个他抱着孩子,像个小孩一样逗着自己的宝贝儿
一直正经八百的男人,也变得孩子气
一家人的笑容,
那画面,是多么让人感动

我想,
那时我会不禁的轻轻的笑了笑~
自己是幸福的


我想,
我的思想开始了改变,
早婚也不是不好,
孩子的年龄和你没有差多少,你们可以成为很好的家人,朋友
虽然俩人年轻,经济拮据了些,辛苦了些....
但享福的时间也随着提早了呀~~孩子也是会长大成人^
还年轻的俩人,有份力气和孩子到处走透透,玩游都不喊累~
累了,就躺下腻在一块~呼噜噜的睡着~

到了年老的我们,
孩子也长大
再次比别人提早享受两个人世界~
以时间推算,
一生婚姻家庭不出任何的差错,问题
那,
这一生也甘愿了吧?~

不懂,
就突然,
我的心不再像以前那么的硬
其实,
只要这样的幸福就好了~~


哎呀!
不懂啦!
可能还有太多可怕的变化我是不知道的...
凭空想象着幸福,
其实也是快乐的一件事呀 ^
让我,
放纵一次,
想象~
我一直期待希望未来的幸福~
希望一生都顺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