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学院记

抬不起头了,
注定在这样的场面是输家?

好后悔好后悔,
当初为什么自己的强项不是英文!
为什么啊?
我很想学,
但是方法到底哪里错了?
有谁可以教我?
我的能力真的好差!
为什么?我学事情都没有其他人快?
难道领悟性是天生的?
还是我懒?

我不甘心! 

我就是贪!就是难满足,
运气?
学历?
基础?
记忆?
技巧?
领悟?
智慧?
开朗?
口才?
我那一样?我赢人?
很多时候,
都自己说服自己...
不要去计较不要去要求....


处女座的个性!
就是这样...
不能根治,只能改善...


总爱纠结在名为 “为什么” 的迷宫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