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日记

我有写日记的习惯,
不是不要写在blog
只是觉得,有的事情还是自己知道就好~~
嘿嘿~
不要一股气的写上来,
或许当初不是有意的,
或许是还没有调适自己的心情说出来的话
但是还是会伤到别人
我们还是要顾及别人的感觉和对你发表文章的理解

哈哈~
看回日记~~
我呀!成熟了nie
日记中的男主角换了人,
生命中出现过的人、事、朋友~
现在会想自己是多么幸运的一个~
恋爱、课业、比赛、出门、别人的一句赞美、一句启发....
一点一滴
原来成长中已经在为你创了那么多的回忆^^
我还真的很讶异这样的感触~
成长啊,
真的很让人觉得....
难以捉摸~

呵呵~
初二初三的我,
还是个孩子,闹脾气、叛逆、怨气
呼呼,还真的很恐怖~
那时还蛮难熬的~
即使有男朋友也觉得自己好像很寂寞~

高一的我
有些好转,或许是叛逆的感觉没有了~
好像有点想冲刺、想学、有自己的想法、有欲望~

高二的我
是最精彩的一年,
是我学习最多的一年~
学长团成了团长,让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变
想法、实行、为人那些带给我的真的很多很多~
高二的我恋爱失败,第一次那么歇斯底里,
认为我会失去很多,但却相反~
朋友的支持陪伴~
老师校长一直鼓励开导陪伴~
让我觉得世界我不是孤独一人
大家对我的信心~
我怎么能让大家失望呢?我还要站起来呢~
当然,我也了解到人性~~真的,不要太去相信一个人~
我笨了那么多次,还再笨~
那我可以当猪了XD

高三的我
总是学总是考
累惨~
让我最怕的还是...
离开学校和朋友
我好舍不得TT


日记啊日记~
你让我有太多太多的感触啊~~
不知不觉的成长~
真的让我很....
不懂怎样表达自己的心情啦= =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