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崩溃!

快快考完试啊!!
我受不了了!!!
我不要看到那些书啦TT
很恐怖啊==

我真的很同意丽娜老师讲的话
“种瓜未必得瓜,有时瓜还会被人偷去“
真的很了解这样的感觉==
天资没很聪明,
学得比别人多,
最后好像没有很好这样= =
好像努力是白费的?
讲数学就好!
我学那么多?最后,还不是自己粗心不细心不注意考烂去= =

我干嘛期待自己能拿到多好多好呢?
以我的水准==
我看我能及格我就好偷笑了...
希望我能有5个B4就好了= =
希望英文华文数学拿个B回来我就开心了
至少我升大学不会是个问题我就安心了....

英文啊...我要怎么办??
为什么语文能力那么差啊!!


快点结束啊这种生活啊==



 期待10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