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继续?

恩,不~
我不想重复同样的东西~
呵,我想我是时候面对这些问题了...
是的,
得了提醒,
我该想长远一些,
有些东西,女人要靠自己的智慧..
频率不同...
那是不是有点难呢?
我该做些东西...
我不想以后...
重复同样的事情,
还是因同一个原因而发生的话!
那我真的会有些失败呢..
我该想!

恩..
哈哈哈,
是啊!我干嘛呢??
我现在是应该在想我的统考!
干嘛要先去想我的未来呢??
等成绩好!那就慢慢去想!
不要那么急啊~
呼呼~

放下心里的问题了~

啊,
好多老师都这样说..
我其实读什么都还可以,
意思是说我能应付么?
算是这样的意思?
老师的意思是不是说,
我的性格是拿到了就会尽力去完成啊?
恩~
老师觉得我不适合会计,
适合外面跑的,
但是...
我的脸就是长得冷冷的咯~、
不讨喜~
毕竟在外面都是第一印象做判断啊~~
不懂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