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吵架

在一起1年多了
吵架总会有

最近很少生气了
但就在昨晚他又踏到我的底线
气炸了...

陪伴,
女人啊,难道你就不能和男生一样不需要陪伴么?

专家说过:男生和女生的脑部结构不同,
                 他没有办法在同一时间做很多件事情;
                 而女生却是相反

一封信息通知是那么的难吗?
我尽力了,我的要求没有很多...
(比起以前,我确实改变了很多)

但是那些理由,借口让我没有办法接受

正当我惆怅,不知所措,
想找人聊聊,
我却不知道你在哪里?信息里头的你早就消失,你在游戏中?人群中?
你说难道我不会打给你?
不是不会,因为想像得到,在忙时接到电话的你会说 “我回家打给你”
要不然,也不会专心听我说...

我知道你会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但等你到回家
想说的心情早就已经成为过去;
伤心的痛早就已经在等待的过程中自行疗伤

已经不需要了...

你说,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
但是为什么同样的事情还是一次又一次的打转?
是不想改变?
没有办法改变?
懒惰改变?

很奇怪的是,
每次,
只要你解释一切,一句对不起,忏悔和你的贴心,
我又觉得不气了
又原谅你
等下又再弄人生气

干嘛啊我?
 有点太蠢么?= =

你真的很好很好了,就是= =
那几点让我很气
有时气到我自己都有了罪恶感
觉得应该要了解你的为难和男生的思想不同
可是!
那谁来了解我啊?

TK LAI ~你很气人啊~

bok 一粒下去!!!


(哈哈哈,发个牢骚 = ~ =)

2 条评论:

  1.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男生和女生确实不一样。。其实有些事情我们双方都让一步比较好...如果可以试着好好和他谈谈你的心情,也许会有好的改变呢?

    曾经我也在想,男人真的是兄弟朋友第一,女友和家人第二吗?不过不是每个男人都是如此...水瓶座的他或许比较爱自由,不喜欢被约束..而处女座的个性又和水瓶偶尔会有摩擦..两个人彼此退让一步好好商量,什么事都可以解决...别不开心啦...我了解你的心情...曾经我也经历过..我想处女座比较粘他的另一半吧,做什么去那里都会交代的一清二楚...反而水瓶比较不喜欢另一半粘着他吧..我也是水瓶座的..所以我了...

    别不开心啦....好不容易得来的感情可别因为吵架而闹得不愉快哦

    回复删除
  2. 就是嘛就是嘛,超常不交代的~水瓶座真的要改改了==
    好在水瓶比较不会计较,两个人退让一步就真的好谈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