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我恨你

啊!臭FAB
我要杀人了!!
又来不及格!!
快疯了我,都要考CBE了啊!还来不及格!
其他两张努力来都有好结果!成绩也很漂亮
唯独你!!!T T

FAB 真的让我疯掉了啦!
为了你,我不去华乐
现在考出来的成绩还不是“菜”
早知道我就不要酱伟大,酱勤劳去学
答应马小姐去表演华乐更好!
有吃有喝有好玩!!!
有回忆~

原本
想说努力加上一点点的运气
应该就会及格
= = 那懂,我连运气都没有
 只能靠实力了....
但是实力有限啊= =

 
天啊, 其实都知道自己每次没有那么好运,
狗屎
每次我用猜的题目一定是错的!!
就只有靠实力,但是!!那里能啦!

真的是,读书读到不懂怎么读 ><
背都痛= =


就这科的考试,
我不是在用脑做考试题
而是去“点”考试题= - =

可悲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