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旅行

无意中看到了以前学长的相片
我忘了他的名字怎么写,只懂fb的名字是gordon
好好,真的好羡慕!!
他和他的伴侣两个人去旅行耶!!

几时轮到我呀?

我也好想和另一半去旅行

觉得
可以汉自己一起去旅行,
在旅行的过程中都是愉快,
从中一起成长、设计旅程、一起分担花费~
多好~

能陪你一起拥有一趟愉快的旅行的人
是很重要的~

咳~
我干羡慕?
不~
我还有机会 !!



真的气死了!
为什么啊?
把我当透明了!
更可恶的是!
竟然不觉得自己有错!!
简直是过分!
是我让人觉得一切是理所当然?
真不懂那里出错了?
一个有心?一个无意?
又能有什么解决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