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

我选择了单身的情人节~~
因为阿~原本就是打算过单身的啊XD~
而且本来就很期待~
所以呢~庆祝单身的先~
开心^^嘿嘿~
和他们几个去吃火锅^^
哈哈哈~我和可盈像女王一样XD
什么都不用弄~等他们几个男生弄XD
有人服侍^^太好了~不用动手~
绝望煮的汤真的赞!!好喝XD

在那边和他们玩有的没有的~
我吃到一半还跌倒吧~TT
被他们笑到半死XD
丢脸阿= =不要笑啦你们><
哈哈哈~
好彩我手上没有拿什么汤那些~不然真的毁容了~

广强政安还说我们再吵他们真的要走了XD
因为太丢脸了@^@ 
哈哈哈~
还不是他们害的~要好好吃一餐都难XD~~
过后还跑去喝了两杯酒^^(我没有醉哦@@)
不敢再喝多了= = 
太辛苦了~我才不要折磨自己~

相信我!~和朋友过很开心nie~~
第一次和朋友过XD

抱歉..
害你哪里等那么久...
你干嘛去哪里等呢?TT
傻的...XD
HAIZZZZZZ~
情人节气氛因为一些事情坏了TT
心情也很down去...
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完美..==
要看戏也看不成...

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
那种心情到现在没有消失...
我是不是该选择单身...才会没有这些感觉..

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