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初三~团拜nie~

和他们玩到很疯阿~
玩到我现在肩膀痛~
被他们虐待到~~~
没有救~哈哈哈~
可是开心~~
全部都不把我当女生看的==

哈哈哈~
第二家我们就开始喝酒~
脸红到!! ==丑~
学长真的教坏人阿~~
喝到去可盈家拜年冲厕所吐=(
辛苦啊!要吐吐不出,
又晕波!==
第一次喝到这样~
好在在可盈家泡茶给我们喝~
才好点~
也好在有人照顾~

哈哈哈~整天过到很多很好笑的拉~
我懒惰写~太多了~
都印在脑~
所以不用写~哈哈~

为什么以前没有这些团拜活动厚~~
我要的是那种~
一辆van这样的~
一堆人挤挤挤~
要烦钱烦这个那个~
然后累,热到惨的~
哈哈哈~虽然很可怜~~~
可是丫~
我觉得这样就是学生,
这样才有回忆~
这样才有趣~
这样才值得^^
不是么??
我不懂啦~~
我是觉得很不错咯XD~
这样才有那种团拜的味道在~

好可惜,是我中学时...
最后的一次团拜了...
永远的回忆!~
下次记得约我啊!!@.@


在这里~
感谢幸盛爸爸的赞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