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蚯蚓~

尴尬chin~~
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我去厕所换衣服,
有个学妹初一的进来XD
就看到我~和她朋友说:“她是秋盈啊~”
后来他朋友说:“哪里??”
竟然跑去厕所看!~~而我就在门哪里呆呆的看着她往厕所看~
她以为是那个蚯蚓!!!!
哈哈哈哈~
后来她朋友说不是那个蚯蚓拉!~~
她看着我说是我~
天啊~哈哈哈~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又不认识他们,又不敢说什么^^
她们也有点尴尬笑了XD
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XD

不后悔有这样的名字啊@@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的波~~
很好笑~~
也很好记~~~
开心就好~~

厚厚^^
今天你开工咯~~
别累坏咯 ^^
昨晚很开心~
有你的陪伴~~嘿嘿~~
知道么?昨晚元宵其实也是情人节哦(中国人的啦)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