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突然

突然间的XD
hahahhaha ~
在我补习的时候,表姐打来和我“ 煮粥”
无聊啊她~打来问我kl的事情~~~
哈哈哈~
后来就聊了起来~
又突然的问我你男朋友是谁><'''
哈~~第一次啊她来问我这样的东西,
就老实和她说有咯~~
他还以为是之前的,我说换了~~
哈~还叫我给她对方的fb吧~她要看~
查对方的背景(无聊啊她XD哈哈哈)
我有给,但是不懂她有没有看咯~
说什么,“要追我表妹要过我这关先”~哈哈哈~
白痴的喔XD
他还说什么,我经历过的他都经历过~
说了一大堆啊~~第一次^^听她和我说这些~成熟了~~
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小毛孩的表姐xd
表姐很疼我们,对我们都很好~~
小小的时候,他就很疼我们了~~
只要去哪里,还是有什么~
都帮我们、看到什么东西适合我们都会买来~
带我们出去~
以前还很常来我们家过夜nie~
她还很自豪的说,我妈最信任她咯~
只要遇到什么问题,我妈第一时间一定叫我问表姐先XD
事实来的^^~~~

聊天的时候,她被我爽chin ~
笨笨的~

幸运咯^^我有这样的表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