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13日8月

这天是小六生活营哦~~
我没有去帮忙==
真的有点抱歉大家TT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性格会很鸡婆去插一脚==
这样的话别人就没有办法去学习了==
所以就没有去了~~
也刚好我好久好久没有去姑姑家叻XD~~
嘿嘿~~
乘机去下~~~

哈哈哈哈~~小孩子真的长好快哦~~
之前还是个小娃娃,现在已经一岁会走路~姐姐姐姐的叫了XD
很可爱啦~~
很得人疼啊~很会撒娇~~
那天啊,我就睡在沙发看电视,
小孩子就怕上我身体~就睡下来了~~哈哈哈~~
吸着拇指说ong ong~~哈哈哈~~
可爱啊~~她躺躺下~就起来和你说一些你不懂得语言~然后又睡下去XD~
躺躺下~又跑掉~等下又爬上来~~XD
亲亲你的时候还会做声音的XD~~
HAHAHAH ~~

这个小孩,不能骂的~~一下语气凶nia~~
哭料~~
笑到我pan~~哈哈哈~~
可是她很好骗~~其实算很乖了~~
之前的敏敏才坏叻,骂她还会发脾气的==
真的是~~
时间很快下咯~~敏敏也是从出生看到大,现在都已经上幼稚园了呢~~
还学会满口的英语~~
佩服~~

顺带一提~~
现在的小孩子好像不怎么吸奶嘴了,好像改吸手指XD

我喜欢这张XD


这张也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