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考试==

我快吐血了!
总是考~
不是不好,只是受不了TT

每次到考试时间,
我就没有办法笑==
你问我做么?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很累很累
没有多余的心情去笑去玩== 
好像很多没有学那样==

压着我没有办法呼吸==
我也想不要去在意阿,  
也知道这样很不值~~

但是,我怕我最后会遗憾啊==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实力没有很好,
我也不是过目不忘的人
也没有很聪明==
就一定要花时间专心学,去思考...
我又没有办法背书波!==
够力!


最近家人肯我真正驾车了~
拜日早上出一整天,
爸爸都是给我驾~~~
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驾车真的很危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