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以后

我以后的生活!!
一定要到处旅游!!
台湾、日本、香港、意大利、纽西兰、佛罗伦萨
我的天啊!我一定要去那些地方溜~玩到我爽~~
表姐那天去纽西兰耶!
真的是羡慕ing啊!!
讨厌TT

她还有买礼物回来~~
期待~

明天和朋友去shopping噜~
呼呼~
要控制自己别花太多~~~


最近阿~
少了活动的刺激,
生活也没有那么精彩了==
也少了活力==
最近都埋在书堆里==
因为都在考试考试==一天至少要一科,最多记录时3科耶==
累到我烂TT
而且
那天和tk去到spring竟然觉得很新鲜!!!
才想到!原来我很久没有去spring了~~哈~~
脱离了~

那天想说要参与第三届小六的活动的,
但是,想想我那几个星期都在考试==
又要补考~
我没办法应付,、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筹备以及开会TT
所以就放弃参与~~
是有点可惜,但是既然决定了就不能后悔~~~嘿嘿~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学长团加油~~
各位加油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