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看到那个他fb,
还是觉得好帅好帅~~
很有明星脸~
可是SIS总是说不会==
讨厌~XD
那时的暗恋XD
暗恋一个有女朋友的男生==
够力,
而且对方还和我没有任何交集,
都是在单恋==

他现在和他女朋友一起都几年了叻~
羡慕~
还蛮可惜的没有保持联系==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敢==
不敢主动是我的弱点啦~~~~


现在么?
已经把他当成一个仰慕的对象了~~
有一个tk待在身边,
够幸福了XD

还有一个女生,
我也觉得很遗憾,
没有和她有进一步的认识~~
那时看到她第一眼的感觉就很好耶~
感觉会和她很合~~(一直以来,我都习惯这样第一眼交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