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7380 ~~

10年一次外公外婆的大寿和一起庆祝~~
10年一次的大场面~
天啊~
请了~~
外公的叔叔,兄弟姐妹~
外婆的兄弟姐妹~
生意有上往来的老板,
女婿的父母亲兄弟姐妹,
媳妇的父母兄弟妹,
一堆人啊~我们都不是很认识的~
汉大家一起庆祝外公的生日~~
外公他啊!
高兴到连“假牙”都忘记带~~哈哈哈~
真的是~
很惊讶的是什么你知道么!!
我外公竟然还有两个叔叔,天啊!一个97岁一个90岁了耶!!
都要一百岁了!!
总觉得...好感动,
他们把自己照顾到很好,有这群孝顺的儿孙,让他们安乐享福~~
真的是很好的福气啊~~
外公他也是很有福气~~
有那么一群孝顺的儿女~
外公他啊~
每天早晨去都晨跑,所以现在80岁了还那么健康~~嘿嘿~
才好笑的是外公他还讲说每次会跑到树下去吸取芬多精~哈哈哈哈!!
笑到pan啊~~~

昨晚
我们几个孙呢,就招待客人带位子什么的~
和帮忙pin花~~
超大场面的咯,妈妈舅舅他们还请了歌团表演助兴,请摄影师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切~~
我们4点多就到酒楼集合拍三代同堂汉全家福~~
入场,用餐,敬酒,切蛋糕~哈哈哈~
嘿嘿~
知道么?
外婆的行动不方便,
但是我们全家族在入场的时候,
外婆坚持不拿拐杖!扶着外公一步步走向前到主人座
即使是多么的不方便~她还是坚持下去~
外婆她是一个很强的女人哦~~

用餐到一半,
我们就上台敬酒了~~呵呵呵~~
外公外婆还被要求kissing 叻~
两个老人家那边笑呵呵的~还paise叻~
哈哈哈~我还看到我妈妈眼眶红红的~~
后来外公还有给全场9岁以下孩子红包nie ,让他们平安长大~~
客家人啊,就是那么的热情~~
有好东西大家都一起分享~~
我还蛮喜欢客家人的大辣辣的,好客的精神~~
外公阿,一直把他长寿的运气散发给其他人,让别人也享有这样的运气~~

为了这场10年一个隆重的寿宴~
舅舅叔叔姨姨我妈他们都费尽了心思呢~
写宴请卡,酒楼摆设等等~~
还有的是服装~~
女婿穿什么~
女儿穿什么~
孙女要穿什么~等等~
都说好好~哈哈哈~
而我们家呢~
刚刚好都是红褐色的~
老人家嘛~~喜欢红红代表吉利~

说真的还蛮好玩的~~
告诉你啊~~
我妈我姨她们还做媒人介绍男生给表姐认识叻!真的是啊~~哈哈~

这次真的认识到好多远亲哦~~

还蛮感动的~
外婆外公叔公太他们都那么健康开心~~
嘿嘿~~~
愿佛祖保佑他们
健康开心~~~
长命百岁~~~

也保佑我家人汉大家~~
顺顺利利~~
健康平安最重要~~~
请柬^^


~我们当天穿的正式服装~

我们家中的三个男人~~我爸看起来很年轻叻~~嘿嘿~~


里面还差一个我妈~~
看我拿得到电子档么~和大家分享~~





这张是10年前的大寿~~10年后的三代同堂照又会是怎样的呢?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