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知道么?

这次毕业考,
我最满意的是我的作文写到还蛮部错的XD
嘿嘿,有26分呢~
难得啊!~
我的作文可以拿那么高分,
其实也是有感而发吧~~
多亏了那部戏的功劳《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刚刚好那天的作文题目《我生长在这个幸福年代》哈?
还是什么题目了,我知道类似这样的~
谁说看戏没有好处的~~这就是好处拉~~~XD

哈哈哈~~
还有的就是~
美术~
是我一直以来画到最满意的一次~
还比较有高中生画的感觉,
其实像老师说,认真的去画去观察
是真的可以做到还蛮不错的效果的~XD
希望有个B 回来 ~XD
哈哈哈~~
感觉还蛮有成就感的~
考了一整天的美术累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