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恐怖片

看恐怖片是好看~(不是鬼片哦=)
但是很常让我很受不了的两件事情TT

一,就是我很没有胆,很容易喊= = 超级丢脸的!偏偏就是控制不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和弟弟看resident evil我在电脑前面被突然出来的僵尸吓到,我一喊,弟弟在我后面跟
着大喊 "啊!!!",而且还是晚上!我爸立刻从房间出来,还以为我们出事情XD
有一次也是,那时太闲了就在姑姑家和表姐他们看鬼片><主角在厕所里面,看到球踢进她那里,
她踢回去,就这样来回几次....哪里知道!踢进来的是人头!我被那个头吓到又喊!表姐在我旁边被我吓到着喊,最后我还被她打说我吓她XD
我真该好好改变下XD

二,恐怖片有很多恶心的东西><每次边看边吐声作响,泪水满眼眶,难受= ~=
我遗传到我妈,我妈比我夸张!看到gilik的东西要吐的声音更让人觉得恐怖...

就这样,很常时候看了恐怖片我都觉得好累= =
偏偏有的恐怖片又很好看波 = =


***********************************************

对爱情,
我有时有点没有信心...
它是两人之间的事情...
有时在想,
我会不会又再次回到分手时的痛呢?

心里开始不安...
有的事情,心里会有一个底...
还是会有点防备...
怕丫~
怕再次跌倒= =

分手真的对心脏不好XD

*************************************************
请你不要干扰,
你并不完全了解我~~

*************************************************
我知道我这样冷嘲是不对的事情~
但~哈~
真对不起~


***********************************************************

要好好计划假期了XD
恩~
= = 但是有件事情打击我,
刚刚打电话去询问..
却被冷言冷语的话打回来= =
我只不过想问清楚点才去面试嘛= =
干嘛做生意做到这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