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无题

erem~
哈阿哈哈~
终于阿!!!我求到老妈买热短裤给我了~~~不过好像她有和爸爸claim~~
哈~原本老妈根本就不肯买给我
理由是什么呢??>>“要过年了”
什么啦==但是我剩下一条像样的短裤罢了==其他的不是坏了就是太大或太小~
求了几天最后才肯买给我~~
哈哈哈~
最终我本来要求一条的罢了,却买了两条给我~~
四里半那间衣服店的老板娘人蛮好的,
都会介绍和给建议,那边的衣服也满不错看下的~~
嘿嘿~~~


认识那位女生了,
太好了~嘿嘿~~~
有点圆梦的感觉~~

哈哈哈哈~

数学!
对你!我心碎了!
不管多努力
上了战场我却完全是无法好好的做出自己满意的!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