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9号~lucky day~

MUAHHAHA~~
今天总算没白等一天啊~哈哈哈~
终于pass了阿~~~~
呼呼,麻烦事情解决了!耶!
累惨了TT等超级久了~~
其实阿~越后面考越有划~嘿嘿~

在这里要谢谢朋友的鼓励自持XD~~
WAKAKAK~
还有马小姐XD~~
吓到我马竟然和我说加油XD~~HAHAHAA~
好笑~~马喵竟然有共同语言^^

在一起四个月了呢?刚刚他打来我才知道^^
时间还真快~

haizz~不懂怎么说他好~
变很贴心去XD~
有点意外XD~


一件事情解决了,
现在要解决的就是forum和聚餐了T T
好累,
forum压力好大...
稿阿稿!!你很折磨人啊!!!

我背功在真的是懒到可以丢港了!!
我不要带sai!!!!!!!

好累啊我的假期!!!
我去看戏和唱歌的时间泡汤了!!!TT
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