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该说什么呢??

那天,老婆有上damai就和她去走走~
呵呵~
我在damai好像看到流星~就瞬间~
我没有许到愿==
hisss~算了吧~
后来隔天下午老婆来我家聊天,
walao!她电话真的是让我无言阿==
真的是
后来我们去rock shop买东西==
买了亲爱的帽子XD~、之前担心着没有时间去买~
他这个月可能会回来几天XD~
买好后现在担心的是...他会不喜欢==毕竟我的审美观不是很好!
也不了解男生要的是什么XD~
给我感觉,那帽子好像有点小孩子TT

还买了个包,
这次惨了==
又买白色!而且...还是同样的皮质==
完了...这次...
又要肮脏了啦!!不要!!!!


呼呼~
练习练习练习!
背背背!!!!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那么的笨!
稿还是不会熟,明明就已经背好了阿...
但是为什么我说的时候,比的时候还是会断断的呢?
为什么不能完美呢?

你说!
我!
是不是很笨?
我怕我是带塞的那个= =

今年的目标一定到达到!

我不要带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