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未来?出路?

呼呼,每一次谈到未来都好沉重呀==
haizzzzz~~
好讨厌==
却又有期待的感觉...
我的未来?会怎么样?

那天,
考好车,大舅来载我~问我说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我就说升学咯~
后来他又问要不要开生意自己做? 
他会投资我,
可以和表姐合伙= =赚到的利润自己和表姐分掉~
厄...他还和我说,人就是要做生意才会有出息==
不用读太多书= =
天啊,这样和我说吧~~~
而且还叫我去店帮忙==天啊,我不想去店啦TT
他还说了很多很多拉,
哈哈,我被他说到没有话应==


后来昨天,
和大表姐去吃火锅~
她一直建议我未来的路怎么走~
还把我说到万能酱= =丢脸= =
她说可以去她那里教补习班~就晚上时间抽出两三小时
薪水也有1 2千左右~
呼呼~听起来还满不错了,而且,有时候还会要办活动XD
如果我再自己去上记忆课程,再教别人~薪水就比较多~
er~~还和我说一定要升学,
然后,能的话最好是出国深造,看看别的世界,
不要困在小框中XD

听起来还满不错的,自己可以边上课边教补习呀XD
给我感觉还满不错的~

未来的路==怎么跑呢??
今天的升学讲座,
我竟然钟意于那个 公共关系(公关PR)的科系,
还有中文媒体新闻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