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27/6/2011 卸任日

我们高三的卸任咯XD
总团长这位子,
交给牛了XD
嘿嘿,
在学长团有多久了呀?恩....初三开始进入,有三年多了吧??
从服从,到领导~
哈哈哈~没感情才假叻~
没有领带,打上黑色领带,再从黑色领带打上红色领带XD
红色领带好丑==
还是比较喜欢黑色多点~

学长团阿?~EMMMMM~
你说我经营到如何?不懂~
或许有的人认为很好,有的人认为很差~
但我觉得我对得起这个组织,
我尽力的把它搞好了^^
和萱一直想该怎么做该怎么做~
校长老师一直教我们该怎么做~
我们每次想到什么就想学长团先,
玩,聚会,办活动都想学长来一起体验过程~

对学长团不能敷衍了事,小细节都要在意
什么都要做到最好给大家看~
证明学长团是有能力的!我们也能很好~
其实,
这次交接的旋接点很好,
资料,经验等等我们都准备好好给下任的团长~ 
让下一人的团长能够适应,不用再花时间摸索阿~
不像我们之前那样,就很花时间==
去年学长团也算是过渡期吧~~
现在也熬过咯~~

现在的学长团或许还没有多么的强大,
但日后,我相信会的^^
一步一步~~~

学长团是让我重整信心的地方^^
是我肯定自己能耐在那里,
学长团或许在别人眼里是那么的忙操死自己,
或只是为学校服务,
或是听老师的话罢了,
对学长没有什么看好~

不,
错了^^
在里面有太多的东西你们无法体会得到的~
无法口语叙述给你听~
你不是当事人,你不了解~
如果有机会,你可以体验看看~
大家互相尊重~

学长也可以和大家一样是朋友~~



还是老话一句,
我希望的学长团给人有家的感觉~有归宿感~

牛,记得呀~归属感很重要~~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83971988325209.59415.100001372282115

2 条评论:

  1. “对学长团不能敷衍了事,小细节都要在意
    什么都要做到最好给大家看~
    证明学长团是有能力的!我们也能很好~”
    “在里面有太多的东西你们无法体会得到的~
    无法口语叙述给你听~
    你不是当事人,你不了解~
    如果有机会,你可以体验看看~
    大家互相尊重~”
    “学长也可以和大家一样是朋友~~”
    “学长团给人有家的感觉~有归宿感~”
    赞!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