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傻瓜

今天,我发布了两次部落,
发布两次不同的心情XD~~
嘿嘿~~
因为和宝贝的他聊天后~
开心多了,
也想通了,
其实,不要一个人逞强~其实可以找别人帮你的阿?
有问题,自己觉得这样或是不会就说出来...
干嘛忍着不说呢? ?那自己得到的又是什么?


其实,不需要觉得自己很差?
每个人都不同啊,
我不能要求要多么完美阿?
其实足够满足自己就好了啊~
我干吗那么贪心呢?
其实每个人遇到的问题不一样啊?
我暂时失去的会是我将来得到更大的回报啊~
只要肯去学,去面对...

其实很多道理自己懂的阿?
那干吗我很常钻牛角尖呢?
傻...


他说得真的很对,
我太贪心了~
其实想想好的~
想想基本的,
很多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突然觉得~~
他很帅啊~~~~
好厉害~~~~
更爱他了啦~~
MUAK~

我要的对象就是像他这样的人XD~
成熟!嘿嘿~
常笑的人XD~

加油!!

我越来越感性了...
动不动就哭..
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自从那次之后吧?
自己的情绪发泄方法换了XD~
还是因为这几年来的事情变化,心情起伏都很大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