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三语演讲2

结束了咯结束了咯,
得了一个第三第二安慰奖,
也算是安慰了吧?^^
哈哈哈
我也不是什么演讲的料==
我也想加强能力,但是haizzzz我..
没有那个机会,
不过不过,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XD
尤其是广强XD
TQ~~ 感谢感谢哟~嘿嘿~

也替两个总冠军弟弟开心,
但,我也还蛮丢脸下的==
身为姐姐,竟然在演讲方面没有什么才华...
是我遇人不淑吧?还是?
我懒惰没才华,
算了= =

厄...
原本原本阿,
我今天有好多好多感想哦...
演讲的感想,态度的感想,为人处事的感想,学到的感想,成功地感想~
虽然都是小小事,
但我总觉得,em...
是很好的学习呀~

我想和亲爱的他分享
但是没有机会..
下次吧~

你问干嘛不和朋友分享??
我想呀~~
但是,我想说我表达能力不是很好~~嘿嘿~~
怕别人误会我的意思~~所以~~保留XD


今天真的获益良多呀!!!开心我没白费我的时间~~
我就是喜欢在实际中学习更多事情,
让我自动去思考~XD
自己去过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