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想你啦~~

emem~
想你了~
超想超想的!!!!!
我要忍~~忍多三个星期~~~
就可以见面了咯~~
嘿嘿~~

其实,
那天,我们好像有点冷冷的~~
不像之前老斗嘴~
因为聊到了一些事XD
我们两个都有害怕失去幸福的感觉XD~
白痴的我们~
聊到闷闷不乐~~

他啊==
老是把我说到很好酱==
害我都不好意思~
总是说他很幸运XD
真的是被他弄到~paise chin ~~

其实阿!!
我该开心他去当兵的叻~~
他竟然很有好多天没有抽烟了!十天多有了吧??~~
要给她鼓励了~~~muakkkszz~太好了^^
他呀~在那里那么久~也想了很多东西~
未来,出路,计划,我们的事情XD
哈哈~
我个人觉得是幸运咯~
他终于有时间让他好好想想了~
若平日都是出到很迟又做工波~
累了,人都懒惰思考XD
都没有好好为自己打算打算~XD

虽然当兵,
拉远了我们的距离~
但是但是~~~~
我甘愿,
也开心他有时间想想自己,和未来
又能戒烟~
何乐而不为阿^^
未来比什么都重要~~
他还年轻~~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做的~
男人就是要拼才有成就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