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haiyeeeee~

快了快了~~ 
多几天tk就会来了 XD
耶耶~
终于阿~~熬过了这个月~~

知道么~~~
其实他也是个细心的男生~~
也很看重这段感情XD
还蛮叫人感动下的咯~嘿嘿~
发觉~
我有时真的很任性一下的~
不懂他受得了么?

我再也不想强求自己另一半的陪伴了...
就算多么寂寞难耐..
我也忍,最多找事情做咯~~
我怕又一样的..
没有感觉,
就我自己自作多情
既然对方不能,不想..
那我就不要厚脸皮了...
当对方想的时候...
会自动的想气我的存在...
都没感觉了==
不想的时候..

阿!我不懂自己在说什么啦...若他重视你...
自然的...他会陪伴在身边~
就算没有在身边,
一通电话,
一句我爱你~
也就够了~~不是么?~


其实现在对感情超级没有安全感的==


阿!!!!很显在班上阿!!!!
压力压力一直来!!
只有离开班上才能喘气!
最讨厌这种感觉!!!!
在这样下去!我每天真的会不开心啊...
很辛苦的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