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复杂耶!

今天比赛唱歌真的是丢尽我的脸!!
我干嘛上去唱啊!
奇怪了==
明明和弟弟的声音根本不合TT
看别人还真的没有一组是男女合唱一首原唱是男生唱的歌!
学长和我说了,
弟弟唱得很好~
就是我音不准==
大家也这么说...
实事是这样啊~~

我带sai==如果我不参与就有机会得奖了..
弟弟好像失望
因为和第五名差一分...


上到台上根本是空白一片TT
原来上台唱歌真的那么恐怖啊...
haizzzz><
我干嘛要去挖坑自己跳啊...
干嘛要托累别人呢?

早知道和一个女生合唱就好了~
还可能好点~
选一首适合自己的歌才是正确的~
突然好想要一个姐姐或妹妹哦...

hisssss!
丢脸...
好可惜哦..
我喜欢的歌没有人唱~~
《好的事情》
不过还有有一首我喜欢的
《错的人》有人唱^^呵呵~

刚刚阿呀~
心情就好pekcek!
看到别人的幸福真的心情就好了~
新的那一对情侣真的真的好好好可爱啊~~
我不懂怎么说好~~
男生超用心的~很浪漫很敢叻!
如果是我,会是一辈子的回忆叻~~~

还有一个是微微他们那对~
我满羡慕的那对~~
两个人拍拖~
不一定就是kbox戏院~
还可以两个人一起运动、打打球、摄影、旅游、同样的兴趣那些就好像朋友一样~
这样的情侣比较好吧?是朋友也是情侣~有相同的兴趣相同的性格~
我会觉得两人之间的互动真的多了很多~~
也容易相处~
真的好羡慕..
我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

看大家那么幸福,甜蜜~
开心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