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什么?

最近不懂为什么 ....
好像领悟到什么那样


我发觉...
我不是不要读书,
而是我觉得我在别的地方学的比读书来得多,
来的让我觉得更满足~

我发觉,
最近常常出去,
和别校的同学一起用餐、比赛、活动、交流
看看别人和我一样的年龄
看看别人的言行举止呢,
都足以是个成熟的大人样~
看看我自己,
还是个大毛孩,
还要别人的照顾?
别人的那种礼让,那种热情
好像真的就只有在我们学校没有..
我该学习了 !!!
我并不想永远是和小孩~

今天姑姑故丈来我们家~
嘿嘿~~
说了些未来的事情~
姑丈用他那霸气的性格大声和我们说:“我以前就是常和你们的哥哥姐姐讲!爸爸妈妈都不认识字,你们,会读书就好好读!不会读我们也没有办法,老了也是要靠你们。”
姑丈啊,是个粗鲁很杀的男生,说话也很不讨喜很直接,有时听了也会很不舒服~但是没关系~他其实很疼我们,只是不善于表达XD~

姑姑呢, 人很随和~她可以说是和阿麽一样劳碌命每天忙忙的打理家务事,又有洁癖,不会停的做,已经成的习惯所以啊她健康得很。她很会和我们说道理,我们会这样我想是她教的吧?我们三个都很听她话的~~~她劝我一定要读大学~~XD
他们和我说的姐的工作内容!
恩恩!
我就是要那种生活!!!
那种可以飞去很多地方玩的做工的~~
很自由的~
又做司仪又做活动的~~
嘿嘿~

最近想着自己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是的,
我很期待!
期待未来的美好!

梦想啊~
我要有一个家,家有几个房间足够让别人来我们家住~~
让daddy mummy还有姑姑、姑丈或是其他亲戚朋友
等他们孩子大了没有太多负担,
他们一有在闲空的时间~
可以来我们家住几天,一起聊天喝茶,感情才不会散~
几个老人家也有照应又不闷波!~

还有还有,我们三姐弟能的话~
我蛮想住在一起的~
就像外婆那里一样~
感情不会散~然后啊~
我们的孩子也会常常一起玩~
间接的孩子的朋友互相认识~~
感情也会很好~
拜年也不用去到那么远XD
哈哈~和外婆一样就是了~~
住在一起难免会有争执吧?
或许试试看沟通沟通咯~~
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的~

我还想过三个人一起开店叻!!~~
哈哈哈~白痴的==

hisssss
真的是==
这个人啊~
真的是脸皮厚到没有人有XD

TK多两个星期就回咯!!
期待期待!!
可是!!!
他回的那天!!!我竟然没有在古晋!
可恶!!

今天去了园游会~
啊?~人多到==累chinchin~
我要看黄启铭又看不到波!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个2,3岁的小孩~
穿企鹅的衣服坐在大人的肩膀上!!啊!!
还有尾巴的~
好可爱啊!!受不了了!而且啊~
又乖乖的不会闹,嘟嘟这样靠扑着前面!!
好后悔我没有拍起来啊!!!

还有一个小还是游神的时候~~
有一个差不多4,5岁的小妹妹~
他老爸一下拿起相机拍她~
wasai !会摆pose的!
还很摆到漂亮gok!可爱到!!
未来做model了~
而且啊~她很快的,本来看游行看着那边跳跳跳还拍手~
他爸一下拿起相机拍她~wasai~专业啊她!随时!停下来摆pose~
可爱到没有人有~
那次游行我都在看她~现在的小孩啊机灵到没有人有~XD


我发觉,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每天会整理自己的思绪~
会写下来~不是记录在blog就是记录在日记~XD
这样对我这种思想复杂的人很有帮助吧??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