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1011

学长团今天举办了慰劳宴哦~~
慰劳辛苦的学长们^^
哈哈哈~~
开心有你们呀~~
嘻嘻~~

又唱又玩的^^
最重要的是大家像是一家人一样呀^^
虽然有的新学员汉旧学员还是没有那么熟悉~
但相信,总有一天会的,混旧了就熟了~~

嘿嘿~~
开心学长团越变越好,
感恩校长、老师一直关心我们学长团汉给我们机会加以指导~
感恩现任的两位团长-牛和弟弟,把学长团搞好~~嘿嘿~厉害了啦XD
感恩学员的合作^^,
最希望的是可以让学员觉得当学长是种压力,但还是很开心^^
虽然累,但我们学到的东西比别人还多了几倍~
虽然多事情做,但最后的成就感会让你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知道么?
我多么羡慕你们还有那么长的时间呆在学长团^^
我想待久些都没有机会了~

但是,
我没有后悔的是,
我为母校-
做出的贡献
虽然我的贡献没有很浩大、没有很惊人
但至少,在我离开学校的那一刻!
我为自己的学校做了些事情~XD
不后悔也不需要什么酬劳^^
反而我得到了你想象不到的事情~
哈哈哈~
我也不懂怎么说好呢==

开心我的中学生涯,
不只是和朋友读书玩乐,
而是有在其他方面,
我有机会挑战的一些,我没有做过的事情,
虽然我没有百分百的做到最完美~
但我挑战的自己^^为学校为自己争取了那么一点的荣耀~
这些过程都是值得我回忆一辈子了^^

我很想告诉全世界^^
我这两年的生活真的好精彩好精彩^^
开心,不开心的都把我弄得都好舍不得这些事情~~
包括了分手这件事^^
我有过好多别人没有的体验感受哦^^
这些都会让你成长的^^

感恩^^


再来!
我要感谢的是!
宝马!
她付出真的很多哦~~
呵~开心又一个伴,有个死党^^
和我一起这体验一切^^

晚安大家^^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