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看到了看到了~

看到鲁^^
我看到那天寿宴拍的相片咯~
很好看~
那个人的技术还不错下的~~
拍到很有感觉~~
现在要等挑相片洗出来了XD

哈哈哈~~

决定一件事了!
要开始行动~~XD
不然会后悔~


是的!
很多时候,我就是为了争一口起~
是,
我就是不喜欢别人看不起~
是,
我就是好胜~

我是爱面子~

我就是要证明,
当初我做的选择是对的!
哈哈哈~现在~
我做到了~
我也看到了差别~


最近都在练习华乐~
要表演了呀XD
这次真的学了好多~
至少有学到东西呀~~
值得了~XD
加油了大家~


啊啊~
真的~XD
佩服啊~XD
MUAKS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