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出门

那天和表哥出去,
那天毕业典礼后就赶着出去了到晚上
和他的朋友们~
XD累死我==
其实还蛮不错的感觉~
认识很多人是真的啦~
和他出去,才真正的感觉到自己见识很小~
认识的人也不同~
和他出去,
看到了很多~~
那些朋友都很不像我周围的朋友~
多了一份成熟和多了一份社会的气息~

或许是表哥的关系吧?
大家对我都很好~
还看到新宇 = =
受不了他啊!还是一样的,肥~啊哈哈哈~
kacau 死人,对他,不能不粗鲁点!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robin 和 roger
两个也应该有二十多岁了吧?
双胞胎~说真的还蛮帅的!!
穿着很得体,干干净净的~
说话也很有礼貌~也很成熟~~
还有表嫂,
我是第一次见她~
原来表哥的口味是这样的xd


那双胞胎很欠打,
问我很怪的问题,应该是做弄我的~
下午的时候,他们看到我是有戴眼镜的我
晚上看到的我是没有戴眼镜的我,
就跑来问:"你是早上的那个人?“
我以为他只是要做弄我,就说”不是,我是她的双胞胎姐姐XD“
过后,
和表哥,表嫂他们练好舞后,
就和他们meet~
恩恩~
又认识了大哥和大姐~
把我介绍给别人叫盈盈= = 好怪,
我很想叫他们叫我阿喵比较好~
后来,那个双胞胎,不懂是R or B
又被问了一次,你做么变美去?= =
脸皮厚的我,害我当下很不好意思下~
我以为他在做弄我,就说我早上不美妹?~XD
我忘了他过后说什么了,我最后没有应他=
哈~
又后来!不懂又是哪个双胞胎跑去和大姐说,我是完全变样子~
真的是==
我有差那么远么????????????


喝水聊聊~
11.30才回到家~
累惨了,
舞蹈也超难的!
干嘛编这样的舞啦~~

晚上的时候,
和表哥,表嫂,和他干妹去吃,
恩,表哥说我眼睛大去= =比较好看.
和他干妹长很像= =
心想:那会啊,明明差很远叻~
他还总是叫我和他们几个去中国玩!
啊!
都没有钱!
表哥又狮子大开口,拍拍胸膛说,
”和你咪咪说,只要出机票,其他我包~“
”我不要= =“
他这点就是和他老爸超级像!
前几天他老爸,总是问我毕业做么,
又和我说投资我开店的事情= =
不要= =
我要读书啦= =


虽然,
我还没有办法...
进入他们的话题,
或许混熟了
就有了吧~~
和他们一起感觉没有多大的差距~

出了一天,
我都觉得不好意思= =
因为$的事情= =
不知道的不要乱猜~ 


这几天好累~
呵呵~
昨天去玩了kayak~~
好玩~但是好累好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