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烹饪+烘焙 ^^

会煮,但是自己不喜欢吃~弟弟讲不错吃叻~

马发明的菜~这道我喜欢!好吃~

我们两个想的菜色~我超喜欢的,有点马来风味!我们把这三样菜的肉质弄到超级的嫩~~回想都流口水了~~

比赛当天的作品~看到小番茄是love型的么~XD

特调西瓜汁,不同的风味~加了些浓缩黄梨等~

这杯好喝,特调黄梨汁~加了些蜜糖等~

如果我没有记错,这道名应该是叫黄金满地吧?~哈哈哈~这道超级简单又好吃~

失败的作品,买到不好吃的料~但,我成功把水果浮在上面~

葡萄干小西饼,姑丈以前很喜欢吃的~
但这次的好像太有点甜,
老妈却说不会==




接下来,
我要挑战的是~~
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制作~~~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