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aiya==

原本星期一要和表哥出去的= =
我却肚子痛,
我也不懂为什么表哥干嘛那么紧张要我陪他去上章= =
说如果找我做他的下线,他也知道我一定不要的呀~
哈~
真的很紧张咯他= =
说了我6:30不能,他却说看7:30能不能
到7:30我不能,他就说8:00
到最后,我还是不能去XD
真的很很很抱歉啦TT

哈哈哈~
恩,他总爱拿我和我妈他们说有的没有的= =
总爱耍嘴皮子= =
那天拍好合照过后,
他就和我妈讲:"哪,这样做证据,以后就要许配给我"
恶= =
真的是...无言啊对他= =




恩恩~
那天高中毕业典礼,
我还是失功了..
哎呀= =
我也不懂怎么说,
就和老师,校长的时候,
我看到别人的眼睛湿,
就爆哭了= -=

够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