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0229

昨晚接到一通电话,
我家老爷说要我去陪她妈妈逛街,
因为家里没有人陪她妈妈逛街,
他人又在木中工作,因此没有办法陪妈~~
就叫我去,
“哦,好啊~怎么去阿?不可能要你妈妈走路吧?”
“阿,没有怎么办?我是打算你们走路的波”
“哈!你不神经啦,要你妈妈走路”
“做么,你要讲我不孝哈”
“嗯咯,天气很热叻,还下午这样走路==你妈会Ok么?”
“再打算,好了,我后天才回古晋”

就这样,
我们为怎么去的,那里等些琐碎的问题所阻扰了~
聊着聊着,
又因为一些事,吵几句= =
他咯!吃醋王==
我忍你!!==

隔天,
也就是0229
我8 9 点九起身了~~他还没有和我确定时间是上午陪他妈妈出门还是中午==
所以只好早点起身~~

“我今天就回了,差不多5点这样到~今晚有空啊?”
“不是说明天么?有啊”
“没有人约你?”
“没有,哪里和你妈妈meet啊?”
“你在ramai等咯,她那边等你”
“哦,那她要去那里逛阿?”
“不懂叻,ramai怎样去巴刹哦?”
就这样,我们为那里和他妈妈见面又再讨论~~~
(在疑惑,为什么不用电话联络吧?)
他妈妈没有带电话才惨~

决定了在露天巴刹集合,
我匆匆忙忙,去做准备,
故意装扮得丑点,随便些
(因为只有两个女生阿==穿得太瞩目就不好了)
穿运动鞋,
(因为要走路啊)
我连防狼器都带了==
(两个女生怎样打过人哦,只好带些家伙)
和他妈妈出门,不可能要人家受伤回吧==
是我想太多么?
我前晚还真的是睡不太好,总想着那些小细节的事情~
但是== 去那种地方我们还是要提防下吧~毕竟没有男生在身边~
我还特地去问牙几点下课,能不能陪我们去==后来因为他要上课所以拒绝了~
没关系,准备周全些,防身~

1130tk打来了,
“我妈已经到了,你来了没有”
“哈!那么早,等多下我就出了”
“怎么那么早啊,不是约好12点多的吗?”心想
赶紧打电话给老爸,要他早点来~
不可能要aunt等我吧==
而且一个女生等很危险叻==
紧紧张张,赶着出~

到了露天巴刹~
我下车,直冲店里头找人= =我还真怕meet不到~
他妈妈又没带手机哦~
“怎么没有看见她的?不要和我说不见去哦!!”
电话响......
“喂,我妈看到你了,你去刚刚你下车的地方”
“哈,你妈认得到我?哦,好,我现在去”
刚挂了电话,我心想,
“aunt 也太强了吧?我刚下车,就认得我而且随时联络到tk?难道她守在公共电话旁边?”

在我很疑惑的时候,
走出了档口!天啊!
臭tk lai 就在我对面!真的吓到我了!!!
他还笑到很灿烂得意下的!!欠打!
害我一时间有些错乱,笑到我合不拢嘴~
什么啊,原来都是个局~
枉费我花了那么多心思~~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想大笑出来,
但是我不敢啦,我担心被他爽~
就自己暗笑暗爽~
我一直都很期待他可以早点回古晋阿~~

去拍拖了,
两个人都走路搭巴去逛~~
哈哈哈^^
我就是要这样的感觉~~
不同的相处方式
简单也可以很开心~~
而且彼此之间会更了解阿~

他瞒着我,
其实他昨天就回了,我却不知道~~~
0229这天特地和老板请假~~

老实说,
他很厉害演下的,我还真的完全相信他说的话~
感觉真的很戏剧下的~
哈哈哈~~~
特别的日子,
特别的惊喜~~
开心到爆炸~~哈哈哈~~


木阿~谢谢你 ^3^
哎呀!忘了拍照做纪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