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love love~

嘻~
1.2.2012~
呵呵,突然就这样回tk lai 的家~~
和他家人拜年咯~~
里面有两个小孩,有一个很可爱啊~
但是很顽皮~
做kiss kiss的动作他会笑~

老实说,我还蛮paise的~
去见自己男朋友的父母,
还真的不习惯,呵呵~~
带了些台湾带来的手信给tk家人~
我买了一件衬衫和裤带给tk 哦~
老实说穿起来还蛮不错看下的~
好在没有选错,配戴之前送的领带还不错看下的~
呵呵~
然后啊,他哥哥真的好贴心哦~真的是~
tk : " 他已经把你列为一家人的 "
哈哈哈~
是什么事情嘛~暂时不说~


昨天老婆没有做工,
就去她家玩了~
聊天聊天~
笑笑笑~
我还听到说,
超多以前的朋友都结婚了啊,
有的已经怀孕,
有的已经生孩子了咯~~
天啊,才大我1/2 岁而已耶~

老实说,
我总会觉得国中同学的思想和独中的有很大差别啊~

还有一个,
什么城的= =
以前读隔壁班的,他说认识我?
老实说,
即使看了相片我还是想不起他= - =
老婆说他瘦了XD
没有印象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