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tk lai

答啦~
其实我的感情过得很不错了~
虽然没有办法天天见面,但起码天天有联系~
虽然没有很奢华的生活,但起码还过得去~
虽然没有办法有物质上的满足,但有了精神上的满足~

人家说:
“爱一个人,
不要怨他给不了你什么,
而是去珍惜他给了你什么。”
对么 ^ ^




情人节收到的白色玫瑰花^ ~不过外层的包装被我拆了=3=  

有没有看到他得意的脸!!!欠打的~




那天见面时拍的~
我还是第一次拍这样的相片~(真不好意思-' '-  )
呵呵,但是还蛮幸福的说~
他呢,
皮痒,做这样的pose害我笑了~
( 每一次都这样,做些有没有的让大家开心)





终于正常些了~蹬蹬~我们的最清楚的合照~


或许,
过程会有些难过,
想想其实我们都尽力了~~
那些努力和过程会是换来未来的美好回忆啊 ^^

我相信
环境会越来越好的~
会改变~
现在需要的是努力、耐心和时间罢了~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