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高级补习中心

我受不了那里的生活!!
天啊!!
简直是监牢啊!!
一年下去我就有自闭症了!!
我不要!
每次去那里,
我就是很不爽!!
我讨厌!!!
讨厌面对那些墙!
讨厌看着那几本厚厚的书,
讨厌那些习题,
讨厌那种环境 ==
我讨厌讨厌讨厌!!!!!

不只我,就连瑄律的妈妈也和我说,
她以前也在那种环境读书,
也很不喜欢这样的环境,
读了一个学期她就离开了~

如果当初,
学校不要有这样的计划,
如果,
当初我坚持不要选择,听别人的劝,
如果
我当初不要那么急着想比别人快,

现在我就不用受折磨,


既然是自己的选择我只好忍了!
我相信忍下来,不会没有好处...
一年很快就过了!!!


老实说,
我会因为环境的好坏,
影响我的学习心态!

白痴啊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