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出远门的家伙

他出远门了,
我可不可以哭啊??
我好想好想他~
干嘛啊我= =
他又不是第一次出远门,
当兵、去木中、又没有很常见面啊,
照理说我应该习惯他不常在身边陪伴的感觉啊= =

不懂我是那根筋接错,
就那么的突然
这次他出远门我竟然会是很很很很,很超级的舍不得!!!舍不得的感觉超强烈的 (搞什么嘛 TT)
好弱哦我= =
他还是很唠叨,出发的前晚,
还在劝说要好好照顾自己什么的~~
(他很可爱吧~~)
有时看他工作累了        (拜托,那种耗体力的工作真的很累人啊 = =)
还真的有点心疼 他TT   (怎么他好辛苦啊,我都快飙泪了!)
自己却做不到什么 = =
只能在出门时,
乖乖的帮他按摩下~~减压减压~~ ^^
哈哈哈~~


哎呀= =
下午去打球,
原来我的耳鸣病态
还是一样,照旧 = =
身体一热,脸一红
耳鸣就来了!!!天啊= =它一来我就听到我会吸的声音超级大的= = 不能专心
很干扰啊= =

最近是怎么了?
我喜欢那种亮色或荧光亮,
em....
给我感觉就是会很可爱~


看到你的状态我真的快受不了!
怎么会有这种男生阿??
自己大肆宣布,缺爱!
自己又再怪对方,你是男人耶?你吃亏!我呸!

*******************************************************
我很同情,
我也和你一样担心阿,
被自己人说是非,
但是要很明确知道,
若对方真的不是那么的好,
还差到这样离谱,不负责任
我想是时候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