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4.02.2012

今年的情人节,
我在家过哦 ^^
恩,
是有些些的失望,
我们也不是要这样的~~

算了算了~哈哈哈



他有托阿旺送花来~
谢谢^^
是有那么点的酸,是有点那么的甜...
恩,
我也不懂怎么样处理这样的感觉好><

我在用电话上网着,
老妈拍我屁股!
“你今天(情人节)做么没有出去?”老妈问
老实说,如果没有错的话,她的含义我知道
其实是“ 做么你没有和你男朋友出去?”
超心酸的我~
“什么啦,我没有钱嘛~没有去溜,下午在sunway附近吃花费很高下 ” 我说~
妈 :“神经”
就这样,她跑掉了~
哈哈哈~

我在看电视,ntv7的播的《香火》
老爸:“ 喂,谁送来的花?是不是那个“aunt”送的?”
我迷着看戏:“嗯嗯,是啊! ”
突然!我才想起他的意思“aunt” = “tk lai ”
因为之前 tk 发了祝贺的信息去爸爸电话,
里面竟然只写 aunt ~ (他以为是妈妈的电话号码)
老爸笑他只祝贺aunt ~
老爸又不会用电话信息,还总是叫我帮忙回他~
哈哈~
后来,老爸就很记得他了~

这俩夫妻真的是=~=


我的情人节,就是这样过 = =
还真的有点...
失望...
开始害怕过那些特别的日子了= = 
呼呼~
算了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