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aduh...

明天就cat了,
决战了
学到怎么样呢?
其实,也没有怎样,
空空的。。。算了吧~
靠平时的记忆了
原本,打算放弃了,但是。。。
想到父母的血汗钱在这里,
考一次三百块马币,
五十题
一题六块钱
明天click一题六块啊!!
天啊!!
如果不及格我真的会哭死了
当场考完就可以看到成绩了,
天啊,不及格的打击,明天要怎么熬啊?
担心
到时我真的该怎么好。。
打击会很大吗?。。。。

今天,本来想说留下来大家一起学
一起温习,不懂的地方也比较方便问
哪里知道
越学越乱,
自己英文程度又不好,很懂到大家在讲什么
他们一下讲到一个名词
我都要想好久,想这名词是什么用来的做么的,
等我想到了,
他们早就说到老远去了
最后想说算了,
就自己一个人学,
哪里知道又被人说。。。

累,
早知道就不提议大家一起学了
总觉得在浪费时间。。。

还有的是,
觉得自己好失败,
把不开心的情绪表露在脸上。。。
对自己好失望,为什么我那么容易受心情的影响啊??
失败。。。

明天就是死期了,
我?
准备好接受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