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结束了

cat的考试结束了咯,
太好了,是松了一口气,
考到满好的,
64分pass
可以及格, 其实都是计算题帮到的,
我拿的蛮多文字的,而且有蛮多题我都不会做,也没学到><
哈~
五个人都及格了~
也拿到很高分,也没有让老师失望~


看到成绩的时候,
没有很特别高兴的感觉,
说真的有点失望,
只觉得这次的考试没有像统考的时候,把自己逼紧去学书~
总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尽力那样
有点责怪自己。。。
所以,不是很高兴咯~
算了吧,及格就好了咯~


有时候,你们拜托别这样。。
别看我拿着书看
其实根本没有心学
英文程度又那么烂><
有看也等于没看咯~~
有看也没进脑~
有心在读和没有心在读是有差的,
所以不要老是认为,我很勤劳读啦,看书啦,什么什么的
我讲我没有读,就说我假假啦什么的或私下说什么,是真的没读啊。。
好啦,就算我有看书啦,
有没有进脑还是另一回事,
没进脑学有屁用啊?


还有,
抱歉,我的eq并不高,
我不会隐藏自己的不开心,
我会表露出来,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啊。。
开心就是真正的开心,
我不想隐藏自己的情绪,
我不喜欢假笑假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