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

昨天晚上他回来咯~~
应该很开心咯~
羡慕能出去玩~~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和他一样啊?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旅游~~超想的~~

今天他跑来告诉我
他买了一个我很想要得东西~
哈哈哈~原来是我想要的怪兽~
等好久哦~古晋都没在卖的~><
都没看到,就算有也要等货~
有一次,明明曾经在机场有看到的,后来又没有了~
再后来,
又在阿旺的车看到~~
哈哈~
那时度才知道我喜欢那些怪兽~~
嘿嘿~所以咯~在kl买了一只给我~~
超想看的拉~~
想看他买那一只怪兽~~









还有。。
真抱歉。。。
我为你做不了什么。。。
没用的那个是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