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damai puri

去度假回来了^^
开心~可惜的就是女人病偏偏这时候来!!害我没有好下水!!
讨厌!!我要去海边拉!!
不过,好才有表妹陪我~~她也是没有下水,
是什么原因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头发的关系瓜~所以不好意思下水~~
和她两个人躲在hotel看戏^^


表哥跑来KACAU KACAU
盖我眼睛,情急下踢了他还一把下去><
哈哈~~明星脸就这样被我打下去
后来,他说他有在FB看到高三的表演~
哈哈~
他说他看到我在短片里面,我说我都没有演!
看他八成看错了!!
把我和微微弄错了XD
白痴来得 ~~
哈哈~


傍晚本来想说,要去走走
那里知道!
我全家和小姨全家整天在HOTEL里面看戏~
哈哈~迷着那戏不会动~
笑的时候大家一起笑~
很开心,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咯~~
他们都不是很喜欢看戏的~
俩家人一起看戏看到晚上11,2点~
哈哈哈~
妈咪和小姨是笑到最大声的那个~~
后来,大舅很吵阿~
老是叫人家去赌博!
赌到很大叻,我们那里敢哦~
表妹就问他小孩子又没有半价的?
哈哈哈哈~~后来大舅没有话应去~

看到表妹他们,突然觉得现在的小孩发育好快!!
只有我还停留在小学><
伤心TT


别在我发出的地方XX啦!
看到你的XX
就觉得好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