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forum

终于啊!
又猜到了假期没有办法好好的完了

什么嘛
我要去姑姑家啊!!
我要出去玩。。。

无缘无故
讲 到酱懒也会有forum?天啊~~
我什么都不会
参加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forum要买衣买鞋
最重要的是可能还有机会买隐 形眼镜
一直以来
买鞋和买隐形眼镜是我最想要的东西
现在
我有理由说服我妈买给我
买来是有用的,不是买来穿美而已 的。。。
这样我就不算花钱,
而是有用才买的,这样的理由让我自己也买得安心啊~~
我的目的只有这样而已
我现在想要这两样 东西啦!!
为了这个目的
做这样的决定
是不是很蠢啊??

但是如果不这样
妈妈一定不肯我买
一定又 会说我多事
嗨。。。
或许得到隐形眼镜的机率很少
但是至少
我还有一双鞋。。。

不知道
什么时候,我 才可以有一笔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啊?
什么时候,我买东西可以不用为钱而烦啊??
这种生活,
可能要等很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