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澄清

突然
想到那天,
无缘无故,
自己脸黑,冷了起来。。。

抱歉了
让人觉得很显,又很怪
不管怎样,
我还是在这里澄清一下
其实
当天
本来心情很不错,很开心的想和大家玩
想放松自己,
但是,听到你们在说考试的内容,
很多我都不会,
就在那里一个人背背学学听听,
我也想教大家,但是我半桶水?我怎么教?教错害死人
但是,隐隐约约给我的感觉有人真的在觉得我很自私
在这里我并没有针对任何人,只是觉得而已,。。问我为什么这样觉得?我也不知道)
或许啦,
可能是我的错觉,想太多
有些的不开心,
担心你们那么觉得,担心考试好像很多没学,
就开始失去了笑脸,和失去想玩的心情

后来,又加上他玩得太过火,
开始玩还没有怎样,
我可以接受,
让我比较难接受的是,他却把我东西弄丢进垃圾桶
我当然会有些生气
甚至有想哭的感觉,
我开始冷了下来,
不懂要怎样好,
当场
要哭吗?不可以。。这样他会难做人。。
生气吗?对着自己认识的人生气大大声骂,我才不要!会伤人的
我只好收了东西,
走人,离开那里,就不会怎样了。。。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很奇怪,但
(依据我明白的常识,当一个人吵架或怎样,离开现场,心情就容易得到控制)
所以就这样做了

大家知道我有生气,
我不懂大家会说我什么,
但是,我在这里澄清,
我并没有怪他玩得很过火,
并没有怪他丢我东西
我知道是开玩笑
只是,当下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会怎么做呢?

我并没有讨厌或怪谁。。
请不要想太多~~

朋友,抱歉我让你觉得我让人很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